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近在咫尺的爱【黑白菊】

又名本田葵给你讲单恋故事xxx隐史向,求轻喷,ooc,有微量耀菊,雷者慎入,be【?】just一个小短篇。多吃玻璃渣对身体好。

ok,let's go

————

小生是本田葵。

是日/本——也就是本田菊的异色,其实小生更喜欢以兄弟相称。那些无用的敬语都省略好了,反正你是听我讲故事,又不是学堂讲座。

兄长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管对谁都很温柔,像初春温暖的风一样,甚至在小生眼里,他还非常的可爱,哦对了,在我伤痕王耀之前,他对我也非常的温柔,非常的宠溺。小时候他总是喜欢抱着我一起睡觉,那时候太小不懂事,总是想挣脱他的怀抱,现在想想……还真是嫉妒小时候的自己啊,能被他捧在手心里疼爱。他喜欢给我做各种好吃的,有很多都是从王耀那里学来又加以改进的,甚至连文字,都是那个家伙教他的。

那一段时间,他总是和王耀见面,每次一夜不归,这种巨大的反差让我有些措手不及,直到那晚我看书看到很晚,一直等到他回家,就算只点了几根蜡烛我也依旧能看见他刻意遮掩但还是露出来的一小部分痕迹,那时也有些这方面的认识了,至于他俩发生了什么,我不说你也知道吧?你不用笑,这很正常。

他问我为什么还不睡,我答不困,他走过来吹灭了蜡烛,轻轻拉起我的衣袖催我去睡觉。我几不可闻的躲避开他的触碰,我不知那时自己为什么要抗拒他,反正心里很沉,也很闷,那感觉就是你渴望已久的东西被悄无声息的偷走了——好吧,他们不是悄无声息。

不知过了多久,往后的生活,像乘着巨浪般颠簸。我不想再看兄长这样堕落下去,再加上上司给的命令,我去侵略了那个兄长心心念念的国家——三次。

和那些大国一起,对他侮辱、践踏,对他的地盘烧杀抢掠。我们这些异色,本就是为战争而生,然后在战争中死去。兄长那时候异常虚弱,他的皮肤本就偏白,那段时期他的面色更是惨白,整个人都如从天使的翅膀上脱落下来的羽毛般轻飘飘的,而且上司对他下了禁足令。这样一个虚弱的人就算反抗又能有什么作用呢?顶多就是又被上司关了几天禁闭然后扔到一间陌生的房间里。

他快恨死我了。

因为我的手上沾满了他爱的人的鲜血,毁了他向往安宁和平的心——可我们是国家的意识体啊,更不用提我们这些战争机器了,我们哪里有权利去爱自己爱的人。可是我真的想得到他,近乎痴狂。

我的野心是毁了海对岸的那个国家,然后独霸世界,只要这样,他就只能属于我——属于我本田葵这个人。我疯狂的实施侵略,像拿着刀被操纵的傀儡,只想杀人、掠夺、杀人,毁了一切绊脚石,让全世界都成为“日出之国”。

起初,我们三个的计划都顺顺利利的进行,我可以说已经要把王耀打垮了。

“呐,兄长,小生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您”这句话是完完全全的我内心所想,可我说这话的语气却是假惺惺的,甚至还冲他笑。我想摸他的头,可被他毫不犹豫的躲开了,“在下讨厌纷争,在下讨厌你,本田葵”

就这样,他毫不遮掩的说“在下讨厌你”,我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碎了,扎的我阵阵的疼痛、无法呼吸。

我发疯般去掠夺,泪水混杂着血水染湿我的军装,我以为胜利就在眼前,可我从没有想到那句话——阴影越大,光就有多大。

两颗原子弹的威力不容小视,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发现他就坐在客厅里,目不转睛的盯着桌子上的文件,我没有说话,他也没有说话,甚至连抬头看我一眼都没有,这样最好,如果他抬头,眼里满是憎恨与厌恶的话,这会比他不理睬我更让我难受。

我草草的梳洗换了衣服,从浴室里出来时他已经回卧室了,桌子上放着我曾经送他的折扇。那时候突然感觉好累,连去卧室那几步的距离都不想走了,靠着墙就滑坐到地上,又累又冷,像被扔到冰窖里一样,我就那样连身上的水都没擦干,坐在那里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时,我是在床上。他把我弄到床上的,我那时候还有些窃喜,他就躺在我旁边,侧着身子,背对着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和他躺在同一张床上了。

我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笑着开口,“小生昨晚做了个梦”,他什么都没有说,我就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讲“,梦见你和小生在一起了”我清楚的看到他的身子颤了一颤,随即又安静了下来,静的只能听见我和他的呼吸声,我耸耸肩,就当他没有听见,抓起衣服就要走。

“梦都是反的。”

踏出门的那一刻,我听见他这样说,清晰、刺耳,但我很想笑——笑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我还是输了,败在了那个男人手下,王耀至始至终都没有看我一眼,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他会不会憎恨兄长。不过这些我不得而知。

说了这么多,你也该听烦了吧,喂喂,别露出那种要哭出来的表情啊。我可从来没向别人说过这么多话,除了对他……

也快处死我了吧,希望到时候我会死的利索点,我可不想死的又难看又恶心。

啊对了,能不能帮我给兄长带一句话,请帮我告诉他,他的弟弟即使被他唾弃也依旧不死心的深爱着他。

就这么多了,如果他们还在一起……祝他们幸福吧,我该走了。

让他活在一个没有本田葵的世界吧。

评论(1)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