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二)咱男神班主任竟然有对象了!?【主耀菊,论坛体】

我果然还是喜欢老王渣攻buni_(:з」∠)_我的本职果然是虐菊bushi别打脸x

——☆☆☆——

60L【|・ω・`)】
那真的太好了!!!不过如果让您说一些的话本田菊老师会不会生气啊qwqqq

61L【老狐狸交作业】
兄长不会生气的。

62L【爷不交作业】
他生气了又能怎样?

63L【老狐狸交作业】
老狐狸好好做你的饭。

64L【爷不交作业】
嘁,知道了。

65L【鲜花赠美人】
那哥哥我就说了哦?

66L【瓷砖】
准备围观,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x顺便会长和会长夫人又秀恩爱xx

【66L已被删除】

67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我要看看是什么人能夺走本田菊老师!楼上我要两瓶可乐,快来看@吃土,土有营养

68L【吃土,土有营养】
来了。这么快就要挖出料了?

69L【|・ω・`)】
好激动bushi

70L【鲜花赠美人】
那哥哥我开始喽☆
我跟小本田以及另外几个人曾经都是这个学院的学生,毕业后就留在这里教书了,但是小本田近期才来的,我们几个的关系很要好的♡小本田和那个叫王耀的人是兄弟哦,虽然不是亲兄弟,但王耀真的很疼爱小本田,看的哥哥我都很羡慕了【划掉】但是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王耀出了意外,差点丢了性命,但小本田突然消失了,几年后我才在这里又见到他……他那时真的很憔悴啊,比现在还瘦。而王耀很愤恨,我们也不知道他恨的什么,他也不说,他转了学,最后毅然选择去参军了,很巧的是他竟然来了这里参加你们的军训,故人重见我们都很开心,但小本田却很……很不自在。还有啊,你们上次看见的和小本田聊天的那个教官就是王耀哦∶)我也只知道这些了……

71L【|・ω・`)】
卧槽我已经不知不觉的脑补了几万字的兄弟向虐文

72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wdm……感觉好曲折……好心酸

73L【吃土,土有营养】
看来有很多内幕啊

74L【瓷砖】
(图片.jpg)你们说的是这个教官吗?

75L【|・ω・`)】
对对对就是他!!!声音很有元气人也很大方!!!特别可爱!

76L【瓷砖】
他是我们教官……名字也确实是王耀没错_(:з」∠)_

77L【新华字典】
这事太巧合了!?不过本田菊老师见到自己多年没见的哥哥为什么没有表现的那么高兴

78L【新华成语字典】
是啊……我早上还看见他好像有话想对王耀教官说,但愣在远处偷偷的看着王教官半天都没有上前,而是很仓促的跑掉了……

79L【|・ω・`)】
啊啊……我刚才去教室的时候看见了本田老师和王教官……老师好像想给教官打招呼却还是走了,我当时好像看见教官满脸……

80L【新华字典】
满脸什么?

81L【新华成语字典】
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82L【|・ω・`)】
满脸的……应该说是厌恶,鄙夷,嫌弃,和冷淡……至始至终都没有看老师一眼qnq

83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怎么能这样——————!!!!!!!!

84L【吃土,土有营养】
你冷静!@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85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怎么可能冷静啊啊啊!本田菊老师为什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他完全不能让本田老师开心起来好吗!只会受委屈好吗!!!我不服!!!

86L【吃土,土有营养】
你不服也没用……你先说你和本田老师说过几次话见过几次面?@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87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你先等等我去翻翻我那个用来记录的本子……

88L【|・ω・`)】
感情你对老师是一见钟情!?@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还用本子记了下来【。】

89L【新华字典】
他就是对老师一见钟情……见到老师第一眼就跟发 春的公猫一样→_→

90L【新华成语字典】
+10086,那眼神完全收不住:D痴情少男。

91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找到了……嗯,第一次开学在校门口距离一百米处看见他,然后进教室看见他,然后军训时不时能看见他路过,上次出校门买东西找他问路,然后就是…………没了……

92L【吃土,土有营养】
…………

93L【|・ω・`)】
…………

94L【瓷砖】
…………这就很尴尬了……

95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但是我不管!orz本田菊老师一定是个好人,我绝对不能让他受委屈!

96L【吃土,土有营养】
行了行了知道你实心实意但是你要是再晚点就没午饭吃了@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97L【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
哦……qnq

98L【一把辛酸】
我只不过刷了点题竟然错过了这么多!?卧槽这信息量都够出一张卷子了

99L【小姐你的快递】
楼上学霸鉴定完毕。话说现在感觉除了知道本田菊老师喜欢的人不仅不喜欢他还讨厌他这一点外,没有别的收获了

100L【爷不交作业】
呵,你们还想知道什么?就怕你们知道之后会没法正眼看那个本田菊。还有@本田菊老师我喜欢你!收起来你的少男情怀吧,世界上没那么多善类,知人知面不知心。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