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池陆+驰强】拼爹(标题和内容貌似无关)abo

  • 《飞驰人生》太好看辽,正儿的钢管舞爽fi了(。)

  • 是双cp,《原生之罪》池陆+《飞驰人生》驰强(高亮)

  • ……感觉俩cp对半吧。

  • abo设定(虽然好像没啥用,我就想爽爽),ooc,毫无逻辑,写的很烂。

  • 求轻喷,我先喷为敬。


池a陆o,驰a强b


1.


张飞让人给揍了。


小男孩儿顶着肿了半边的脸,悄么叽儿的打开那扇简陋的房门,探了半个脑袋进来。


屋内空无一人,看来爸爸和宇强叔叔出门了。


太好了——这样自己被揍的事情就有充足时间稍微做一点掩饰了。


张飞心想自己一米五五大男儿,被人揍这种事情怎么能对爹娘说呢——哦不对孙宇强好像不算娘——算了反正不能让他们知道。


倒不是怕他们担心……而是,太丢人了。


为啥丢人呢?因为揍他的是个比他瘦比他矮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小姑娘。


自己怎么能打女人呢!我也打不过啊!


2.


“surprise!”


张飞刚摘下书包准备去洗手间洗一把脸,身后的沙发后就传出来两道熟悉的声音。


呵呵。


“小飞飞~生日快乐~!”


宇强叔叔,求求你,别这样,我害怕。


张飞听到了自己脖颈转动发出的类似于老门被推开的吱呀声。眼前的张弛和孙宇强笑的像窗外的太阳。


“张飞啊,生日快乐!又长大一岁,你离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又近了一步!”


不不不,爸爸,没必要,我第二性别是beta。


“张飞,你更像张飞了!”


不不不,宇强叔叔,没必要,我不想吓着你。


张弛和孙宇强从自己的世界中走了出来,就看见张飞五彩斑斓的脸。


“哎呦我去,张飞你骚扰小女孩儿去了!?”


什么东西???


3.


听完来龙去脉的张弛和孙宇强的眉头拧成一团,有些像揍张飞的小姑娘的omega爹。


说起来张飞就是因为对着那个小姑娘说了一句“你爸爸的表情像吃了屎一样”就被摁在地上摩擦。


有什么问题吗?不形象吗?你妈的,为什么?


“欺人太甚!”孙宇强狠狠的拍了一下张弛的大腿,抓住张飞的肩膀,一头长发随着动作晃动。


“张飞,我明天去接你。我倒要和那个虎妞的爹好好较量一下!”


不是,宇强叔叔我知道你很愤怒,但是你也不能就地给人取外号啊???


“你说一个大活人,那表情能有多深仇大恨啊……”张弛回忆着张飞刚才说的那个比喻,一边想象着那人到底得多低气压,一边思索着看来要和孙宇强商量商量平时在家的言行问题了。


“张飞,别担心,这口气宇强叔叔一定帮你出!”


看着孙宇强雄赳赳气昂昂,大有一副廉颇大将之风,到嘴边的话让他直接嚼吧嚼吧咽下去了。


张飞想说:“她那个爹是刑警,还是刑警头子……”


4.


下午放了学,孙宇强拽着张飞蹲在校门口花坛边,要不是有张飞在旁边乖乖站着,过路人怕是已经当成变态报警了。


陆一诺蹦蹦跳跳的出校门,陆离就站在不远处。陆离蹲下来,揉了揉陆一诺的发顶,全然没注意到暗中观察的孙宇强和张飞二人组。


“就是那个,那个白上衣粉书包的小女孩儿。”张飞指了指陆一诺,就乖乖闭嘴不说话了。


“就那个?挺温柔的啊看着……”


孙宇强自说自话,跨过花坛,径直向陆家父女走去。


“你好,请问是陆一诺小朋友的……家长吗?”


“我是。”


孙宇强感到了生命的窒息。尼玛这个人为什么气压这么低???我靠这表情,还真跟吃了那什么一样,不对不对不能这样说人家,他为什么这么严肃???没童年吗这是???


从陆离那边飘来了丝丝清甜,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孙宇强试图通过眼神和张飞对话。


“臭小子!你没告诉我她爹是个omega!而且这是她爹还是她娘都不一定!”


张飞扭头看风景。


“请问有事吗?没事的话我们要走了。”陆离开口,声音毫无波澜,甚至有点嫌弃。


孙宇强感觉周身温度骤降,打了个寒颤。


对不起张飞,我不能打omega。


我貌似也打不过。


5.


无功而返。


孙宇强对着张弛的拿手炒饭都提不起胃口。


“你没事儿吧?你不会是假的孙宇强吧?”张弛拧了把孙宇强的脸,被人使劲的打开了手。


“这不行啊,我总不能上去打一个小omega吧,但是这也太窝囊了吧……”


孙宇强瘪了,张弛很心疼,他揉了揉孙宇强的脑袋,一股责任感突然腾升,作为这个家里唯一的alpha,他自然要担起这份责任!这事儿不能用暴力解决,要以理服人。


于是张弛打听出来了一个叫池震的男人,是陆一诺现在的爹。这是个alpha,可以毫无顾虑的正面刚了。


所以池震那天被一个戴墨镜的死胖子……啊不对,一个发福中年人拦住了。


“哦!我知道你!”池震突然大呼出声


张弛懵了。


“你是去年复出的传奇赛车手——张弛!”


“兄弟,苦了你了。”


哇,幸福来的太突然,张弛受到了心灵暴击。


张弛快哭了,他猛的握住池震的手,眼里闪着泪光。


然后两个贫穷的人勾肩搭背蹲了路边摊,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6.


“我那时候天天卖炒饭啊!城管来了我就撒丫子的跑,跑的我肌肉都出来了啊!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了个地方啊!”


“我装死的时候想回去又不敢回去啊!我身上还欠着三十万块钱呢!老大只管治好我的伤,不管我吃饭啊!”


“我冲出悬崖飞到海里之后我家那口子整整照顾了我一年!他也不嫌我带着个孩子也不嫌我穷!我真是又对不起他又对不起我儿子啊!”


“我说好十二点回去自首,结果我没回去,他就等了我一年啊!我回去之后发现他更瘦了啊!打我都不是从前的力道了!我越想越对不起他啊呜呜呜呜呜呜!”


……


两个贫穷的胖子仿佛见到了知音,互诉心中的愧疚与苦闷,把跑来找食吃的流浪狗都给吓跑了,更不用说其他吃饭的人了。


最后俩人被委婉的请了出去。


“兄弟,啥也别说了,打电话给你老婆和儿子,上我家再喝一杯去!”


于是两个醉汉各自一通电话打给了自己媳妇。


“瞎找事儿。”陆离挂了电话,开始焖茶。


孙宇强啥话也没说乖巧的带着张飞去了张弛给发来的定位。


7.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孙宇强在池震陆离家里如坐针毡,他感觉陆离一个眼神就能给他戳出来个洞。


俩孩子被撇到一边,莫名其妙的玩到了一起,张飞觉得眼前这个小女孩儿真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安静下来就是个小公主,打起人来就……算了吧。


……


“陆离,你也跳个……钢管舞呗?”


“?”


“我错了,我跳,我给你跳,我这就跳。”

end.

评论(19)

热度(4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