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池陆】关门,放陆离。

  • 新人来耍,请多多关照♡

  • ooc和沙雕是我的,俩大宝贝是彼此的

  • abo设定,虽然我觉得套这个设定并没有什么必要但是我喜欢(你)

  • 甜的。高中生设定,给大家来一顿社会人的爱情故事

  • 涉及到了楚刀,但是并不是cp,只是刀哥很可怜的被池胖儿找事了(。)注意避雷


中二+涩费少年的日常


(1)


谁的高中没几个社会人啊。


桦城中学就有。比如池震那一帮子。


其实说到底也就是几个中二期的alpha天天凑在一起抱着对成人世界的向往装模作样,池震作为所谓的桦城中学高二扛把子那可是天天拽的脸上的肉都跟着瞎晃。人家校服里面还得穿个体恤什么的,他就不,就穿个校服外套,拉链还只给你拉上去三分之一,恨不得让谁都能看见他白花花的肉。


温妙玲作为桦城社会人小团体里唯一的beta,曾经琢磨过池震为什么这么骚。后来她琢磨不出来了,干脆去问当事人。


“因为,据说omega都喜欢这款的。”


温妙玲觉得不行,这一点也不社会主义。


而且她觉得池震完全就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情商给扎进施肥沟里的典型alpha,反正她身边的小姐妹真没几个喜欢池震这一挂的。


小姐妹们只觉得“骚”,顺便再补一句“够刚”。


当然啦桦城社会人小团体也不是单纯的土味社会人,土味里还有那么一点点精致,起码各位都不会穿勒蛋紧身裤加豆豆鞋,池震的品味虽然骚了点但他确实能够驾驭一只花孔雀应有的力量。


说起来omega,就不得不提一句桦城高二年级第一盘靓条顺的三好学生陆离同学了,而这位陆离同学就是池·扛把子·花孔雀·震想要追求的对象了。


然而陆离真没说过自己喜欢池震那么骚的打扮。估计又是谣言传出来的。


我眼光有那么不堪吗?陆离翻了个白眼。


倒不是说陆离讨厌池震,相反,这俩人小时候可是睡过同一张床穿过同一条裤子的拜把子兄弟,只不过在青春期两人相继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发情期后,就没再干过共处一床这种事情了。哦忘了说了,池震的姐姐池雯是陆离的父亲陆子鸣的学生,两家来往很亲,甚至在俩人还是奶娃子的时候两家父母就开玩笑说要定娃娃亲了。


不过这种“封建残余”也只能是一个玩笑了。


妈的,为什么他爹娘和我爹娘不能封建一点。郑世杰看着斜对座的池震把脸嗑到圆锥曲线的卷子上。


完了,又逼疯一个。郑世杰叹气。


(2)


“你把衣服穿好。”陆离戳了一下池震的猪胸脯。


“我不。”猪胸脯持有者好像想要显示自己的E罩杯,挺直了腰板。


陆离眉毛一挑,干脆自己动手,吱啦一下把池震的校服拉链全拉了上去,还非常精准的夹到了池震的下巴肉,疼的后者哭爹喊娘。


“你就不能温柔一点!”


“我乐意。”


啧,真不是一个好omega。池震拿眼贼溜溜的瞥着陆离好看的侧脸,心里的小鹿早就把自己给蹦死了。然而池震这花痴还没犯完呢,就看到了自己最不想看见的人。


楚刀站在前方五米的地方对着陆离招手,顺便看了一眼满脸猥琐的池震。


“我跟楚刀约好去图书馆,你先走吧。明天再陪你。”陆离不咸不淡的扔下两句话,留池震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在秋风萧瑟中做最胖的那片落叶。


你行,姓陆的,青梅竹马难道还比不过半道截胡吗?


我,桦城中学高二年级社会人扛把子,是那种看着自己媳妇马上就要被别人拐走还心甘情愿祝他们幸福的人吗?


郑世杰觉得不妥,因为陆离压根不是他池老大的媳妇。


“我不管,我他妈就是要揍他!”


语文课本被无情的砸在桌子上,哐哐哐,不知道是课本疼还是桌子疼。


“行行行,大佬你消消气。”温妙玲把桌子挪开,她害怕池震下一秒会把桌子吞掉。


“陆离是我的人哎我靠!他小时候可是答应过我的求婚啊!!!”


年少轻狂,池老大你心里有点儿数。


“他楚刀竟然还敢来抢我的人,不想活了吧是?!”


“可是楚刀也没说跟陆离发生了……”郑世杰扒拉着椅子背,声音像蚊子哼哼。


“哈?”池震怕是真怒了,一记眼刀甩的比陆离的白眼还溜儿。


“我不管,陆离就是不能跟其他alpha单独呆着。”


郑世杰把脑袋缩了回去,“行,我错了,听咱哥的。”


温妙玲心想郑世杰你真是个衬子。


(3)


楚刀心里很苦,很憋屈,但是他说不出来。


天知道他犯了哪辈子的孽在放学后招来这么一个社会花孔雀带着他小弟来堵自己。


都是群快成年的人了能不能有点自觉?


“麻烦让一下,您挡道儿了。”


楚刀硬着头皮想要以理服人,顺便他真的很想把池震的校服拉链拉上去,看的他莫名羞耻。


“你上回跟陆离去图书馆干嘛去了?”池震冷冷的问。


我靠我能干啥啊?就看看书写写作业复习一下考点我还能干啥啊?我难道还去图书馆里面健身啊兄弟???


楚刀很诚实的说他就是和陆离一起看个书复个习,其他啥都没干。


再说了他有干其他事情的必要吗???陆离心心念念的都是眼前这只花孔雀有几个alpha能近他陆离的身啊。


“你跟陆离为什么走的那么近?”池震继续问。


这问题问的楚刀想用英汉大词典砸死池震。搞得跟自己对陆离图谋不轨似的。


然而楚刀又有点不服气了。你池震怂的一批这都什么时候了连个小指头都没碰上就敢嗷嗷的跑出来宣告主权了,你当你是野猪啊兄弟?猪还知道拱一拱白菜呢,你倒好,往那里一趴就说这颗白菜是自己的。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我跟他是朋友,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楚刀有点怒了,所以他就刚上了。


哎呦呵?池震心想我就是来堵一堵你这小子好让你害怕了长点记性,你还真逼着我给你来一顿正宗的社会人毒打?


行,是条汉子。


于是池震真就上手揍了。


后边乌压压一群跟着来堵人的还有一众衬子愣了一下,心说大哥你还真为爱捐躯啊?


然而——


“池震!!!!!”


吵闹间,池震听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声音。


(4)


“池震!!!!!”


陆离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撞进这堵人墙,满脸的愤怒还有担忧。


池震要哭了,他没想到陆离这么关心自己。于是他松开了揪着楚刀衣襟的手。


“混账东西就你那战斗力也不怕被打成半身不遂!”


嗯???有哪里不太对劲???


楚刀也很适时的松开了手,退到一米之外。这场因为一个omega引发的战争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伴随着浓浓的中二气息池震被陆离扯回了家。


“我爸妈今天不在,你可以先躲一晚。”陆离拿着碘伏和棉签,坐到池震旁边。


“你这胖头肿脸的,阿姨要知道你打架还不得抡扫帚惩戒你。”


池震脸上有块淤青,胳膊肘和膝盖处还有擦伤。陆离有点心疼,但随之而来的是烦躁与不解。


“你闲的没事儿干了去找楚刀的事儿做什么?”棉签沾着碘伏,狠狠的摁在池震的伤口上。


池震疼的嘤嘤嘤,成功把陆离恶心到了。


“我这不……怕你被别人拐跑吗。”池震老老实实回答。他觉得不能耽搁了。


“拐跑?我?你是不是猪头肉吃多了?”


“什么啊!你一个omega放了学不回家和他一个alpha去图书馆干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咱学校图书馆里有多少小情侣愿意去那里调情,你跟楚刀……”


“再说了,你一个omega,万一发情了,多危险……”


陆离停住了处理伤口的手。


他哼了一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啊,有那么好笑吗?”池震脸红了,陆离平日很少笑,但是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你在担心我?”


“没有,没担心你!”


“你在担心我。”


……


“行,我就是担心你。”池震像撒了气的气球,瘪了。


“我他妈就是担心你被其他alpha抢走,凭什么啊,明明我是最早看见你光屁股样子的alpha,我是第一个亲过你的alpha,我是第一个和你睡过同一个被窝的alpha,我是第一个目睹过你发情期的alpha,虽然没有擦枪走火干出来什么但是我……!我……”


池震蔫儿了。


“我喜欢你。”陆离说。


池震惊了。


“你说啥?”池震感觉自己的魂儿飘回来了。


池震心想,我上天了。


“我说,我喜欢你。”陆离在池震泛青的地方轻轻留下一个吻。


“我一直喜欢你,只喜欢你一个人,只喜欢你一个alpha。懂了吗?”


“……”


“说话。”


“懂了。”


“那明天去给楚刀道歉。”


“好。”


“真乖。”



(5)


星期一的早晨,没有池震半敞的校服褂子。郑世杰吓得鸡蛋仔差点扔了。


池震板板正正的穿着校服,满脸写着“我有媳妇了”。对于池震的人模狗样,温妙玲嗤之以鼻。


桦城中学社会人团体从此多了一个年级第一,当然,是桦城中学社会人团体扛把子家属身份。


或许他们该改名叫桦城中学我爱学习小组。


池震从此变成了一只有事儿没事儿就找陆离开屏的花孔雀。


end.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