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你听过奶茶和冰糖葫芦的故事吗?

好…好久不见啊哈哈哈哈(谁想见你啊快滚),高中狗快苦逼死了嘤嘤嘤,事多儿人还懒,还求各位轻点揍。这么久没出来结果只搞出来一个小小小小段子……还很无聊,求不打死orz

是根据真事写的哦,同位给我讲完我快笑死了(:з」∠)_虽然好像并没啥笑点……稍微有点仏英(bg)米露(bg)黯葵

想把身边好多事写出来啊,都特有趣(:з」∠)_

————祝观阅愉快——————

王耀看上了班里的班花儿,不过那是个男孩子,因为名字里有“菊”,就变成班花了。

不过长的真的很可爱嘿嘿嘿。

奶茶是个好东西啊,送给暗恋的女生最好不过了。你看那个弗朗西斯,送奶茶给罗莎,没成吧;你看那个阿尔弗雷德,送奶茶给安娜,没成吧;你再看那个王黯,送奶茶给本田葵,没成吧。

啥你说本田葵不是女孩子?无所谓啊,不碍事的。

我们接着讲王耀和本田菊的故事。

寻着一个吉日,王耀很霸道总裁的往本田菊桌子上搁了杯豪华版珍珠奶茶,见本田菊进入教室,就翘着二郎腿坐在本田菊同桌的位子上,开口说:

“你看这奶茶,你得收下吧?”

本田菊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把奶茶推了过去,摇头回答:

“你还是拿回去吧。”

“怎么样都得喝,你喝了不就完了。”

这倒也是哦,本田菊转念一想。正巧他早上没有吃饭,于是干脆一咬牙抓起吸管捅了进去。不喝白不喝嘛。

本田菊一边喝奶茶,一边对王耀说:“大不了我下次给你买个糖葫芦,算是还你。”

王耀早就喜得不知道自己姓啥名啥了,哪里还能对本田菊这句话认真起来?跟个傻子一样点着头颠颠儿的回位了。

再说一遍,奶茶是个好东西啊。

当然,故事没完,据W高中社会四人组的头子王黯说,他那天晚上在外面溜达着玩,看见王耀站在十一月的寒风中,颓丧的啃着冰糖葫芦。

又据知情人士透露,晚饭时间本田菊拿着一串冰糖葫芦递给王耀,满脸认真的对他说:“你以后不要给我买奶茶了,太贵。我给你买糖葫芦,咱们就算扯平了。”

然后没有然后了,那天晚上回到家,王耀发了条说说——

“冰糖葫芦是酸的。”

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end.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