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黑白菊】忠犬养成

◎黑白菊的心又被点燃了

◎扑克设定,红心王后菊,和红心王后的贴身侍卫葵:)

◎忠犬葵x蠢萌菊(喂)

◎照例,写的烂

◎有一丢丢独伊




1.


红心王后大人有一名贴身侍卫。


听说那名贴身小侍卫是他弟弟哦。


捡来哒!


兄弟两人每天过着超幸福的生活——


行了以上语气纯属放屁。你真以为这是一个给瓜娃子看的充斥着糖果与歌声的童话故事?我们要讲的当然没这么简单,如果扒的只是这些,还有什么意思。


我们要讲的,是又呆又蠢(萌)的红心王后和他忠犬伪弟弟的侍卫不得不说的小秘密。


2.


本田葵很小的时候被本田菊从石头旮旯里扒了出来,瘦瘦小小的,浑身脏兮兮,龇牙咧嘴的对着本田菊,跟半把月没进食的狼崽子一样。红心国王路德维希见此情景皱了皱眉,抬手将本田菊和“狼崽子”隔开,他沉低声音,威圧感渐渐包裹住搀扶着树勉强站立起来的本田葵。


“万一有危险,还是立他远点好。”


路德维希提醒伸着脖子去看本田葵的本田菊,结果他只听到了一声轻笑,胳膊就把本田菊拿了开。


“不会啊,多可爱。”


……


你开心就好。


3.


路德维希看着本田葵把本田菊干净的衣服抹得脏兮兮就一阵胃疼,然而本田菊笑着把本田葵紧紧的抱在怀里,全然不顾那些稀碎的沙石和湿漉漉的泥土,本田葵黑乎乎的小脸和本田菊白嫩的皮肤形成分明的界限。


他们这些王世贵族多多少少是想要避免脏污的。


更何况,本田菊还是红心王后,整个红心国礼仪形象的代表。


在国界的受灾处随随便便就捡一孩子回去,传出去本田菊的形象肯定受损,万一本田葵还带着什么疾病,或是心思不纯正,闹出什么乱子本田菊肯定受牵连。


但是本田菊只是轻快的回答:“他这么小,哪里来的坏心眼。”


路德维希拿他没办法,默许了。


回到国都时夜已经深了,路德维希和抱着本田葵的本田菊下了马车,匆匆回了王宫,迎面扑来的就是哭唧唧的小骑士费里西安诺,他抱着路德维希蹭了又蹭,最后发现了趴在本田菊肩膀上睡熟了的本田葵。


在他大呼小叫之前路德维希就迅速的捂住了他的嘴。


4.


本田菊蹲在床边给洗过澡的本田葵擦头发。


洗干净之后小孩子也现出了本色,圆圆的小脸,瘦胳膊瘦腿,过肩的长发。他的脸和身子还有一些疤痕和伤口,毛巾擦过时本田葵总会忍不住瑟缩。本田菊取出药箱,细细的给他上过药后就将他塞进了绵软的被子中。


“你叫什么名字?”


他摸着本田葵的头,柔声问。被子里的小家伙愣了一愣,然后摇摇头。


“那你叫本田葵怎么样?跟我一个姓。葵花特别好看,很适合你。”


于是本田葵就叫本田葵了。


那晚是本田葵睡的最舒服的一晚,有软软的床软软的被子,还有温暖的软软的本田菊。


5.


本田葵剪了头发换了新衣服,就这么跟着本田菊生活。


那天他在院子里偷偷看费里西安诺练剑。


于是他被红心骑士收了做徒弟。


红心骑士笑的灿烂,对他说:“学好本领你就可以保护王后大人了哦。”


您的玩家本田葵开始了忠犬修炼之路。


6.


“兄长,小生再说一遍,那个满脸肥肉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单身老官一看就对您图谋不轨,您长点心眼别跟他单独见面!”


“可是今天确实是有要紧事啊。”


“那也得让小生跟着一起!”


“可是小葵今天放假诶”


“放什么假,不放假!”


本田葵一把扯下面具对着天翻了个白眼。


7.


俗话说得好,有本田菊的地方一定有本田葵,如果不在,那本田葵肯定就在不远处盯着你。


方片国国王弗朗西斯深有体会。


他只不过是因为和本田菊挨得太近碰了一下本田菊的肩膀,后背就像被插了十几支箭一样,回头望去本田葵就带着面具一身黑衣趴在树上死死盯着他。


“妈耶……恐怖”


tbc.



评论(7)

热度(44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