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黯葵】心之所向

*我勤不勤奋,夸我
*写的啥玩意儿啊剧情压根没进展好吗
*简直耻辱,虽然好像我的坑全是耻辱
*各位就当这个《心之所向》是满足我的恶趣味吧【本来就是】
*我想挖新坑,但是我还没查好资料
*说真的我觉得我的字数越来越少了
*人也越来越懒了,压根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
*哇的一下就哭了

*****

【13】

在经历了一上午与王耀的斗智斗勇兼修炼后,王黯终于敲开了本田菊的房门。他师母满脸和善的笑容像针一样扎在王黯脸上,这笑容下面的玩味之意多的都快溢出来了。

本田菊不知何时从抽屉中掏出一封被打开的信,递给了王黯,王黯疑惑的接了过来,傻乎乎的盯着信封看了一会儿:是寄给本田菊的,寄信人……本田葵!?他该不会是来讨伐自己的吧。

“什么情况?”

“打开看看。”

犹豫了一会儿,王黯从信封中掏出被叠的整整齐齐的信,上面干净工整的字迹确实是本田葵的,王黯鼻子突然酸了起来:

“致前任黑桃国情报部部长本田菊先生:

近来身体可好?这么久没见突然给您送去那么大一个麻烦实在抱歉,还请您原谅。虽说小生是红心国国人,这样唐突的麻烦您实在不妥,但独自跑去找您二位的那个孩子确实是黑桃国的子民。之前离别的匆忙,想必他已经来到您二位的身边了,请允许小生在这里向您交代一些那孩子的事情。

他的名字叫王黯,长的和黑桃国前任骑士长王耀大人可能有些相似,但完全没有王耀大人的头脑与才华,正是因为发现他也是天赋者,所以才想请王耀大人多多指点他。这是个很毛糙而且不懂道理的小鬼,如果惹您二位发了火,小生在此替他道歉,希望二位不会赶走他。

他是个爱哭鬼,动不动就喜欢哭鼻子,这时候只要晾着他不管就好,哭过一会儿马上就会没事,特别情况适当恐吓一下他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终归是要让他成长的。

那个熊猫一样的布偶是他从小就抱着睡觉的,他走的时候并没有带在身上,所以连同这封信一起寄了过来。顺便,他也有踢被子的毛病,用被子把他卷起来然后捆好就可以了,不用理会他的抗议,在没有成为能够顶天立地的男人前他没有任何资格抗议,就告诉他这是我的命令。

他以前受过很多的伤,还麻烦您定期给他检查一下身体。

此外,请告诉他,让他不用担心我。我的伤口早已好了,并没有什么大碍,卢西安诺先生也没有欺负我,我也不恨他。

我会等他回来,前提是他成长的足够强大。

请代小生向王耀大人问好,这段时间王黯的一切就都麻烦您二位了,小生也该做那些一定要做的事情了。

祝您一切顺利

本田葵”

看完所有后王黯已经红了眼眶,信纸都被他捏的皱皱巴巴,他吸了吸鼻子,看见本田菊撑着半边腮饶有兴趣的盯着他。

王黯汗毛都快竖起来了。

“原来黯睡觉喜欢抱着布娃娃啊。”

“不是……”

“原来还会踢被子啊,需不需要在下把您和被子捆在一起?”

“没有……”

“果然是喜欢哭鼻子呢。”

“…………”

王黯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了,果然是能和王耀过在一起的人,这恶劣程度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顺便王黯觉得自己真是太没有人权了,和波奇有什么两样……哦不对,波奇地位好像比他高。

不过葵说会等着他呀……而且他不恨自己……还寄来信给王耀和本田菊交代自己的事情……

有点开心。

王黯揉了揉鼻子,咧嘴嘿嘿一下。既然本田葵都说会等着他了,他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tbc.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