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故事开端

【17】完结

多年后,几乎没人会记起红心国有本田菊这样一位王后,黑桃国也很少有人提起王耀这样一位骑士,知道两人之间的故事的人更是知之甚少,唯独当他们说起那片悬崖时,会用赞美与憧憬的眼神,看着面前深爱的人,用动情的嗓音说:

那里有一大片,白色的雏菊花。

END.

作者的话——

其实这篇耀菊,应该是我最满意的一个长篇了,虽然说文力还是欠佳……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小菊,这样一个坚强、温柔,却对力量有所渴望,有着野心的本田菊,在文中是什么造就了小菊最后走上了这样的道路,是因为他从小遭遇的战争的伤害,他一直记着那种痛苦却无能无力的感觉,他不甘心,特别是当他后来看到黑桃国中红心国的奴隶时,更是由此想到了自己,所以他才渐渐变的更加渴望力量,更加希望变强。而他又无法控制自己爱上王耀,可王耀不仅仅属于他,所以他很复杂,很矛盾,直到他知道自己是红心国的王后时,他才狠心做下了这个决定——离开王耀,去追随自己想得到的,去挽回自己曾经失去的。他的本意是想让红心国强大起来,却因为勃勃野心害了他,本田菊这一生走的都特别累,所以在最后他真的坚持不下去了,心灰意冷,一心求死。而王耀这个人物,我对他着墨不多,但请相信他爱小菊不比小菊爱他少,他在爱情面前有些懦弱,同时不敢轻易接受本田菊对他的爱,他是黑桃国骑士,本田菊的红心国王后。最后耀君会和小菊一起赴死,也是因为他真的深深的爱着小菊,在这最后一刻他们都自私了,舍弃一切和爱的人死在一起,也何尝不是一个好的结局。至于这篇文为什么叫《故事开端》,我认为,两人的爱情,也才刚刚开始罢了。

雏菊的花语,有一条是:隐瞒在心里的爱。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