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故事开端

深夜更文xxx有点短小xxx

【6】

本田菊不止一次被问到“你喜欢黑桃骑士大人吗?”而他只是摇摇头,低着头轻声道“在下喜欢耀君。”

他不是什么黑桃骑士,他只是王耀,我不喜欢这个杀了我所有家人的国家,可我偏偏爱上了这个国家的这样一个人。本田菊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如是想。

他在王耀身旁已经生活了很久了,学习也很刻苦,展露出了红心国特有的对于医疗魔法的天赋,甚至在兵器方面也展露出无尽的光彩。他非常钟爱武士刀,或许是因为王耀最喜欢的武器是唐刀吧,他觉得这两种刀具无比的般配。他用的也非常好,即使他的力气跟不上,可他的速度和敏捷性却是一流的。

王耀每次听学校的老师夸赞本田菊怎样刻苦时,都会揉着本田菊的头,然后在回到家后告诉菊“你是我最骄傲的弟弟。”虽然面上没有任何波澜,可本田菊心里已经笑开了花——这样下去,自己就可以不用给他添麻烦了吧,或许也可以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一直陪在他身边。本田菊很卖力,哪怕是休假都会抽出时间去学习功课,然后在王耀揉着他的发顶重复“你是我最骄傲的弟弟”时,将疲劳抹消的一干二净。只要不让他因为自己产生困扰,便是最开心的了。

或许吧,也许刚一开始,本田菊觉得只要自己做的足够好,王耀的目光就可以更久的停留在自己身上,他不想要被王耀无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本田菊也渐渐长大了,他也能够感受到王耀待自己同曾经的不一样。

他会夸赞自己,也会去夸赞其他弟妹,他会训斥自己,也会去训斥其他弟妹,不管自己做的如何好如何优秀,王耀待自己再没有从前那般,也很少再能听到他的一句“菊是我最骄傲的弟弟。”他整日奔波在工作中,皇室的标志时刻提醒他不能有一丝松懈,哪怕是在本田菊的生日时,他都会直接托人将礼物送到本田菊手中然后写上一个充满歉意却很急促的纸条。

“没事的,耀君很忙,在下知道,不用道歉的”即使心里再度落空也还是不想让那个人有更多的负担,深夜才回家的王耀的连连对着本田菊道歉,他浓重的黑眼圈让本田菊甚是心疼。只是最后本田菊的包容似乎成了一种理所当然,本田菊能感觉到,王耀看自己和看其他人的眼神,是一样的。

他对谁都一样,他是黑桃国的骑士,而你只是被他捡来的战争孤儿。

本田菊安慰自己,告诫自己不能有那么多的杂念,儿时那个承载了他誓言的苹果明明听起来只是一个小孩子的玩笑,没想到现在成了真。本田菊最爱的人就是王耀。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