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jio

wb:肥肥jio超绝芳芳姐
ao3:feifeijio
uid:109970

【耀菊】#听说我们的生活很虐狗,不是很懂在线等不急#

和夏木桑和写的一篇论坛体xxxxlofter没法艾特心塞塞x

——————

15L一剪梅
哦割楼上逼格挺高写的不错不错♡

然而,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呐呐小菊的头揉着好舒服——腰也好软——!”
“您摸了十几年了,放手,在下要叫孩子起床”
“再揉一会儿,就一会儿qwqqqq”
“不行。”
“……qwqqqqqq”
“装可怜也没用,在下有免疫力了【冷漠】”
“那好啊,那我晚上就好好疼爱你【笑】”
“去洗碗。【面不改色】”
“…………哦_(:з」∠)_”
你们想的很好,可你们在做梦:D

16L炒段子
这是……天然妻奴攻……和……傲娇冷漠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真菌多糖
楼上冷静,与其在那里大喊大叫

不如跟着我一起去楼下跑个几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生生的粮啊啊啊啊还是甜到牙疼的!!

18L匿名用户
你们不要教坏小孩子!凤er告诉姐姐是这样吗(((o(*゚▽゚*)o)))

19L【楼主】是凤凰不是传奇
恕我直言,还是有很大偏差的。在小女眼里,爸爸是非常有威严的,那些可笑的颜文字小女并没有从爸爸脸上见过,万分抱歉。

20L一剪梅
宝宝啊那是你在自欺欺人啊ouo你幼小的心灵就这样被欺骗了啊宝宝……你姑妈可是被他俩闪到眼睛要瞎啊quqqq

21L匿名用户
楼上难道不觉得那样对孩子的成长更有利吗?xxx

22L一剪梅
不不不楼上你听我说,其实那两个老不要脸的好多次都当着我外甥和我外甥女的面放闪光弹,比如互相喂吃饭啊早安吻啊晚安吻啊杂七杂八的……所以两个娃儿只是自动加了许多滤镜就变成了威严的爸爸和正经的爹爹눈_눈

23L炒段子
所以楼主还有个弟弟对不对,我们都忽略了诶(○゚ε゚○)所以楼主的弟弟在哪里?xxx

24L【楼主】是凤凰不是传奇
小女的弟弟陪爹爹一起出去买菜了

25L一剪梅
别看我那个外甥和我外甥女一样中二……啊不……正经而且逼格高,但他和嫂子一样特别人妻( ˘•ω•˘ )我都担心他一个不留神会被拐走xxx

26L真菌多糖
………………这样啊

27L炒段子
楼上不要告诉我你已经在酝酿拐走楼主弟弟的计划了,禽兽!bu顺便各位真的不觉得楼歪了而且楼主小可爱不见了吗( "・ω・゙)

28L【楼主】是凤凰不是传奇
小女看大家聊的非常开心所以不忍心打扰。顺便小女不会让弟弟遭遇不幸的。

29L匿名用户
楼主小可爱好帅(゚Д゚)ノ表白

30L一剪梅
一群禽兽:))))

评论(1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